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02: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晓斌  

在新的起点上开启高新区“二次创业”新征程

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创新创业各项工作,11月28日,内江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内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高桥街道、胜利街道及辖区相关负责人,荷香苑孵化器部分党员代表共2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高新区“二次创业”新征程》为题作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就如何结合内江高新区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内江高新区“二次创业”新征程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划时代伟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使命、苦干实拼,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内江高新区“二次创业”新征程。

会议要求,内江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精心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实际指导工作,确保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龚晓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