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3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1月23日,内江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内江师范学院纪委委员张建华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辅导。市卫计委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建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推进蜀兴内江实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张建华的报告论述精辟、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内江市直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到工作中起了重要推动作用。

会上,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要求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把准吃透,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争做表率。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健康内江”建设的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两个十五年”战略部署,建设健康幸福内江,为开创内江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