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21: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充分发挥政协职能 全力助推内江改革发展稳定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职讲师刘建到市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戴震、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刘建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报告论述精辟、解读透彻、实例鲜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转化为内江政协的工作实践,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做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六个聚焦”的要求,采取专题研讨、集中培训、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类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实现学习全覆盖;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全市政协组织的各个角落,特别是要结合“走基层”活动、脱贫攻坚等工作,到联系村开展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民生问题开展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全力助推内江改革发展稳定,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李槐良聆听宣讲报告。(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