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到乐贤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25: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周瑶慧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11月29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到乐贤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黄俊伟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成果、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黄俊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深刻认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在党的历史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黄俊伟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具有开拓性意义。党的十九大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表述修改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工作的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即“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黄俊伟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结合实际,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老老实实、反反复复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人民谋利益,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书写人生华章。(赵国飞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