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05: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12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视频及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他们佩戴着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誓词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大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他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后,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主任奉春华深有感触地说,“每次面对党旗宣读誓言,那份入党时的初心都在心中激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成功或平凡,入党时那份纯粹的初心不应改变,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远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为功名利禄忘却共产党员的本色。这是一种信念、一种情怀,不随岁月的洗礼而褪色。”(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