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管委会: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4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伟 李乐  

11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到交通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实职干部及支委委员、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党员和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赵永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镇上下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紧紧围绕当前的任务目标,找差距、查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对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年终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加强寿溪河、太子湖黑臭水体整治。三是加快项目建设,抓好川南城际铁路、市一医院新区西北侧道路、中石油加油站等市级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优先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实现区域商贸业量和质的同步提升。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兑现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和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何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