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2-04 16:3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餐  

四川在线消息(邓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隆昌市住建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住建工作,11月29日,隆昌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特邀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茂松同志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报告从大会的概况、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以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在经济建设上,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住建系统更要联系自身实际,提高自身能力,认真落实各项机制,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后,住建局纪委书记曾巧强调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重要日程,要用活用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学懂弄通、把准吃透,在工作中走在前头,争做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