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赴市中区瓦堆湾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2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坚定脱贫攻坚信心 让村民早日致富奔小康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茂松到市中区永安镇瓦堆湾村,为该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刘茂松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战略目标和行动纲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同时,刘茂松还以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大家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特别是对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村民早日致富奔小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