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58: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波 钟雨君  

11月28日,东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宣讲团成员欧阳健承前往小河口镇,为全体镇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百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欧阳健承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了一个好的大会主题、选出了一个好的领导集体、明确了一个好的领导核心、总结了一套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了一个好的指导思想、进入了一个新的伟大时代、规划了一个好的美好远景、制定了一个好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宣讲过程中,欧阳健承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分享给大家,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把握好历史发展脉络,进一步增强中国自信。

会议要求,小河口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扎实的举措、更有效的方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兴区落地生根。

小河口镇金子村驻村“第一书记”闻瀚说:“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底线,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坚定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作风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刘波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