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高桥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03: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开启高桥发展新征程

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职讲师、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特聘教师刘建到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共10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报告会上,刘建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高桥街道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供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更深入、领会更透彻,开启高桥发展新征程,为加快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贡献力量。(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