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建设幸福美丽威远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04: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到严陵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威远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团长、第一分团团长、县委书记张勇到严陵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勇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和丰富详实的资料,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

张勇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陵镇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全县前列,在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上走在全县前列,在着力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上走在全县前列。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有关成员,严陵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垂管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企业代表等1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