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国土资源系统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11: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唐朝惠 蒋小琴  

近日,隆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组织全系统党员上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课上,隆昌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俊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特点、重点和亮点,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党课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国土资源系统管理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是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凝聚思想共识,通过自学原文、专题辅导、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汲取精神营养,增强行动自觉;在学习的基础上抓结合,促进事业发展。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目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赵莉 唐朝惠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