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运懿  

四川在线消息(赵运懿) 12月4日上午,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借每周一度的“周一早课堂”之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文广体新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有全首先带领机关、电视台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告诫各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杨俊对十九大精神文化方面内容向大家作了解读。文化建设仍是重中之重,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对文化传媒行业的核心表述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报告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了全面系统布置,指明了文化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最后,黄有全强调,岁末将至,各相关部门要加快落实重点工作,健全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