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胜利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1: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职讲师、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特聘教师刘建到东兴区胜利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胜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刘建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资料,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