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21: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省委确定的“两学一做”宣讲团专家韩宏亮授课。讲座围绕用历史眼光看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夺取新时代伟大胜利的战略性安排、推进新时代伟大工程的总体部署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韩宏亮通过系统的理论、详实的例子和深入浅出的语言,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的精神内涵,使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思想、主要脉络和基本战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

公司党委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召开中心组会议 、“三会一课”、班组会、政治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各部室、科、班、站、所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电网发展和公司发展新局面。(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