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12: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戴震带队到资中县开展专项督导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戴震带队到资中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明心寺食品加工园的畅达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五馆汇金·商业广场、资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就资中县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稳定经济增长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资中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汇报会上,在听取资中县工作情况汇报,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资中县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戴震强调,资中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营造氛围,学深悟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资中县各项工作,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持续抓好经济稳增长,特别是抓紧抓实重点项目、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县域经济稳步发展;三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继续落实好省级验收相应的要求,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和抓实抓细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重点工作,加快贫困户贫困村精准脱贫;四要持续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落实改革方案,加强改革试点推广,加大创新融合力度,以科技促进创新,用创新助推发展;五要持续抓好环保整改,对污染排放、违法违规建设等方面开展再次排查,防止反弹,按照市委“清单制+责任制”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整改问题如期完成。同时,戴震还希望资中县从今年圆满“收官”工作、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等方面下功夫,鼓足干劲,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积极贡献资中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市政协秘书长李槐良参加督导。(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