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1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李发强带队到隆昌开展专项督导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到隆昌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重点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先后前往隆昌市望城花园安置房项目、四川羽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凯信国际商贸城、界市镇桂花村督导工业、投资、服务稳增长和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在听取隆昌市工作情况汇报,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隆昌市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设后,督导组指出,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工业发展势头强劲、转型升级步伐加快,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推进,绿色发展深入人心,领导干部精气神足、干事氛围浓厚,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全面推进、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李发强强调,隆昌市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抓住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机遇,把握好新时期经济形势,精心谋划隆昌市当前和最近的发展,为四川、内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注重当前,抓重点、保任务,下足“绣花”功夫,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脱贫任务;要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抓好环境保护,保持隆昌市良好发展势头。(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