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1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市领导到内江经开区开展专项督导

12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率督导组专项督导内江经开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陪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副市长蒋学东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来到梓橦宫药业、恒通动保生物科技、内江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信息安全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等10个点位,实地调研督导内江经开区园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以及园区产业发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内江经开区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区工作。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进一步做优资源配置,做强科技创新,用足资金政策,推动经济增长、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以及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