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20: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陈春燕  

市领导到市中区开展专项督导

1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率队深入市中区永安镇、白马镇部分村和企业,对市中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走在永安镇下元村的“党建大道”,李思明详细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下元村是永安镇3个省级贫困村之一,全村以传统农业生产为主,大部分土地广种薄收。通过开展三自一引、村民自治、专合社带动、社会帮扶等举措,该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村级治理等工作得到显著提升。李思明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摸清家底,直面问题矛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思维,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多措并举抓好党建。

川南城际铁路是连接内江、自贡、宜宾、泸州四座城市的重要交通线路。其中,川南城际铁路(市中区段)全长15.5公里,涉及伏龙镇、凌家镇、永安镇、凤鸣镇、白马镇、乐贤街道等6个镇(街道)。在永安镇下元村双线特大桥建设现场,李思明强调,川南城际铁路是省市重点项目,要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尤其要在保证群众利益不受损害的前提下,加大协调力度和拆迁力度,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建成。

进车间、看生产、话改革……在内江德天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李思明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后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走绿色环保低碳发展道路,促进全市产业健康发展。(兰萍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