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东兴分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29: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一 韦小梅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东兴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的形式,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当天,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续写新时代国土资源事业新篇章》为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区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刘平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刘平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明确新时代赋予国土部门的使命与职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努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特别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管理制度、行政审批制度等各项改革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严格保护耕地,不断推进国土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杨一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