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多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54: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叶圆 周月玲  

“党的十九大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近日,隆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昭夏到李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该市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院坝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凝聚党心民心、凝聚社会共识。组建宣讲小分队,各宣讲小分队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改善民生等群众关心问题,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答疑等方式开展宣讲,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透彻、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截至目前,该市共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54场次,农民夜校上党课18场次,开展“送学上门”活动24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小分队”开展巡回演出20余场次。(叶圆 周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