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人大主任李萍到古湖街道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27日,市人大主任李萍到古湖街道古宇村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古宇村全体在家党员和部分组代表共计53人参加宣讲会,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弩主持会议。

李萍主任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通俗易懂和全面深刻的宣讲,并结合隆昌市、古湖街道和古宇村的实际,分析过去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人居生活改善等显著变化,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未来发展必将更加美好,人民生活必将更加幸福,此次宣讲在参会党员和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宣讲内容和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用实际行动来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省“四好村”和省“百强名村”的精神面貌,为古宇村发展出谋划策。

古湖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十九大的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