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0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28日,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弩到康复西路社区,为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群众都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内江市委、隆昌市委的要求上来。

宣讲会上,张弩书记围绕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等九个方面,结合街道、社区发展实际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交流、畅谈感受。

张弩书记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构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

​康复西路社区党委书记陈亭表示,张弩书记今天的宣讲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让我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同时也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下一步,康复西路社区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的目标、方向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