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08: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陈春燕  

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 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12月1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意义重大,十分迫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感情上、政治上、组织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能,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部署、周密组织,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领导班子、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政府系统干部。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确保钻深、吃透、悟准。要精心做好宣传解读,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提高贯彻水平。认真对照“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发展举措,提出贯彻落实的重点工作、重要政策、重大项目,把全会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要提升履职能力。要全面增强各类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保持永续奋斗的精神状态。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重整治顶风违纪行为,树立良好政府形象。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兰萍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