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级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10: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张佳瑜  

凝聚起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强大力量

12月7日至8日,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会后,我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市纪委:

12月11日,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出的七个方面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好监督专责,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内江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落实。一要按照部署主动作为,紧扣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任务,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用力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三要扎实抓好岁末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市委组织部:

12月12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一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深入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内江实践相结合,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三是要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真正将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宣传部:

12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思想理论武装、新闻舆论引导、网络生态治理、核心价值引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

市委政法委:

12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内江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深刻把握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切入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政法部门落地生根见效。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聚焦主题,学出质量,注重创新,学出实效,知行合一,学出成果,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政法实践。

市委统战部:

12月12日晚,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统战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上来,彰显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价值作为。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既建言献策又躬身实干,凝聚起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农工委:

12月11日下午,市委农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建设现代农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农村生态文明、深化农村各项改革等要求。(刘小玲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