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4 09:58: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把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人大工作具体实践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是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灾区恢复重建、发展提升,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的总指针、总遵循。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研细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将其融入到内江发展大局中,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动力和举措。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人大使命责任,一以贯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人大工作具体实践,形成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在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筹备市七届人大三次、四次会议,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洪贵、陈伟全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出席。(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