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4 09:59: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认真履行职能 努力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的重大部署,围绕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按照 “一条主线”“三个重点”“一个效果”的工作思路,精心谋划、组织实施2018年政协各项工作,努力在助推发展的实践中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魏红锋、杨忠、柳慧及秘书长李槐良参加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