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江市2017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02: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 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12月13日,内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江市2017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全国、省、市级首批文明校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区委宣传部、威远县教育局、隆昌市大南街小学、内江二中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为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内江二中颁发绶带,为获得省、市文明校园的部分学校代表现场授牌。

就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陈建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将文明校园创建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生认知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艺术体育教育及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突出“群众性”关键,让文明校园在共建中共享,各级文明办要协调各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吸引师生广泛参与,推进我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内江二中、四川省文明校园内江十小,实地参观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