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政府主要领导到界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07: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娟 李忠福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到界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界市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

宣讲中,毕胜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毕胜强调,界市镇要结合工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界市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黄娟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