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各县(市、区)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5 09:48: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钟雨君 程家毅 李忠福 徐静 胡信柯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 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贡献力量

12月11日至12月14日,我市各县(市、区)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各县(市、区)表示,要全力抓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市中区: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工夫。要组织好宣传宣讲队伍深入区级各部门、镇街、村(社区)、学校、医院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宣讲,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加强整改提升,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改革、振兴、融合三篇文章,确保实现“开门红”。

东兴区:

东兴区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动落实。要围绕“加快建设内江‘双百’城市窗口区、加快建设内江新型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区”的总体定位,强力推进椑木新城、东兴南部新城“两个新城”以及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现代服务产业园区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文化建设、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东兴力量。

隆昌市:

隆昌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到领导班子、基层和广大党员干部,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紧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对照“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全面落实省委和内江市委既定的工作部署。要狠抓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全面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善于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增强科学发展本领,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工作。

资中县:

资中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做好宣传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委全会精神入脑人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省委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融入区域发展、配套服务成渝,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的基本工作取向,深入实施农业产业提升、工业延链转型、电商扩面增效等“十大行动”,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资中落地生根,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资中力量。要以时不我待的急迫感,抓紧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的同时,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的幸福和谐美丽资中。

威远县:

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纳入全县宣传宣讲和学习培训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要把“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融入到具体实践中,紧紧围绕市委“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扎实抓好转型升级、项目投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标补齐短板,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全面增强“八个本领”,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内江经开区:

内江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全会精髓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持续用力稳定经济增长,持续用力推进重点项目,持续用力加快转型升级,持续用力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用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用力深化改革开放,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内江高新区:

内江高新区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瞄准“推动内江高新区成为内江‘双百‘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努力把内江高新区建成西部一流高新区”的奋斗目标,坚持“生态优先、民生先行、规划引领”的发展理念,按照“快速启动、成效明显、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抓好托管运行,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抓好科技服务,抓好绿色发展,抓好党的建设,努力开创高新区“二次创业”的新局面,为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高新力量”。(李乐 钟雨君 程家毅 李忠福 徐静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