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中区区直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54: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为开展实际工作提供更多指导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受邀为市中区区直机关作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市中区区直机关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工委直管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120人聆听了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曾祥权另辟蹊径,贯穿中国共产党党史和近现代民族史,从国际国内背景解读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国际影响,并辅之以十九大报告缩影的短视频介绍,便于大家理解学习。

在与会人员兴趣正浓时,曾祥权切入十九大精神解读,从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新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方位: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重大战略部署:聚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国防、外交、港澳台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章(修正案)》和重要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阐释。

整场宣讲会,曾祥权紧密结合内江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内容翔实,让他们对十九大报告的领会更加深透,为立足自身实际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多指导。(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