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级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16: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兰萍 黄彬鹏 刘如意 陈春燕  

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

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于12月17日闭幕。18日,市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各部门表示,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传部:

12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描绘了分“两个阶段”全面建成幸福美丽内江的战略蓝图,形成了“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新时代内江总体发展思路,确立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内江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领会把握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作为宣传部门的同志,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入脑入心,切实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先行示范者和积极推动者。要尽心尽力尽职,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把理论学习、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使命要求,努力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引领社会风尚,形成浓厚氛围,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

12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全体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规划、目标以及实施路径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一要坚决做到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做到高度统一,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工作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市委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总体思路。要立足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市委领导全市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做好有关工作总结,加强分析研究;要加强当前工作情况摸排、强化基层管控、找清问题根本,积极谋划制定明年工作目标。三是要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专题教育,加强政法班子队伍建设;要落实责任担当,认真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法治保障。

市委统战部:

12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上来,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用实际行动把统战干部的标准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凝聚思想共识,同心助推发展,为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汇智聚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农工委:

12月18日,市委农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会作出了“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的战略谋划,是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特别是“大力促进乡村振兴”的战略谋划,是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农村发展的行动纲领。市委农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推进“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和“351”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方案,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四好村”创建,走出一条具有内江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子,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对照年初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确保落实到位。按照“6个3”的工作推进机制,明确责任清单,建设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奋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征 兰萍 黄彬鹏 刘如意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