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1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为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七届第37次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

戴震强调,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戴震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准确把握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明确工作着力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高度自觉肩负共同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准确把握切实担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准确把握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准确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方案,迅速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界别、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每一名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始终做到市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战略谋划,按照把握“一条主线”、紧紧围绕“三个重点”、切实突出“一个效果”的工作思路,丰富和完善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职责,真正在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的实践中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研究了市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