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17: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压紧压实责任 把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我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市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李发强指出,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和工作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专题学、支部讨论学、宣讲报告会等形式,分层次开展专题讨论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用结合,认真梳理、精准对接全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压紧压实责任,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用心、认真、尽责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梳理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确保圆满收官,实现良好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曾令鹏、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