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级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1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黄彬鹏 刘如意  

学深悟透抓落实 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

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闭幕后,12月19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各部门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学习贯彻落地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市纪委:

12月19日,市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结合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要把学习抓深,在加强政治建设、明方向谋大局上下功夫。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格对标上级部署,聚焦职责,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自觉增强“八种本领”,做到学出坚定的政治立场、学出深厚的理论根基、学出昂扬的奋斗精神、学出优异的实践成果、学出严格的自我要求。二要把落实抓细,在紧扣重点难点、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对顶风违纪搞“四风”的坚决一查到底,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坚持务实的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推进执纪审查工作,让求真务实成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鲜明特色。三要把作风抓常,在树立良好形象、强素质提能力上下功夫。继续发扬“严、细、深、实”的精神,着力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监督重实效讲原则、执纪重政策讲策略,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

12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深入系统学、注重方法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认认真真地领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践,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见成效、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把政治忠诚贯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始终。要在健全学习机制上下功夫,强化学习理解、善于总结分析,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打造学习型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确立的“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新时代内江总体发展思路把准、悟透、悟深,明确工作目标方向。要深刻领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保持良好政治生态。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学习贯彻出成果、出成效。要在率带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树立标杆意识,展示组织部门新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徐艳梅 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