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18: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陈春燕  

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12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奋力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内江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所作报告和全会《决议》,政治忠诚贯穿始终,工作成效令人信服,发展思路承前启后,保障措施坚强有力。一定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对照全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增添措施,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上来,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部署、周密组织,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领导班子、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既吃透精神,又干在实处。三要着力提高履职能力。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自觉增强各种本领,保持永续奋斗的精神状态、创造一流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始终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树立良好政府形象。四要认真抓好收官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冲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逐个指标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努力完成今年主要预期目标。五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明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工作重点和重大举措,编制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双百”城市、招商引资、民生工作等年度计划,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突出抓好“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兰萍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