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30: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心、认真、尽责,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市中区总工会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0日,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每周推出一期知识竞赛题10道,共四期,答题的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

活动期间,广大职工可通过关注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参与有奖答题。根据奖励细则,竞赛结束后,主办方将从完成答题且获得满分的参与者中,采取随机抽奖的方式,抽出一等奖、二等奖和参与奖,最终结果将于第二周的星期三在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内予以公布。此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参与奖200名,将分别得到100元、50元、20元的话费奖励,话费将一次性充值到获奖者手机中。

市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职工群众,同时普及劳动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法律意识。(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