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疾控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47: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显慧 钟雨君  

12月19日,东兴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毅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中心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目标绩效考核、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课后, 党员纷纷表示, 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不忘初心,奋力拼搏。(郑显慧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