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重点网站从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25 09:52: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传播正能量高唱正气歌 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12月22日,我市召开重点网站从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范学院纪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作宣讲报告;市、县(市、区)网信系统相关人员,全市各重点网站新媒体相关负责人及编辑等7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建华教授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阐释。张建华说,大家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培训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足功夫,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网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实际贯彻精神,落实责任体现担当,强化网络平台管理,传播正能量,高唱正气歌,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