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安局机关举行“学习十九大·唱响警察主旋律”主题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38: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比赛现场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12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举行“学习十九大·唱响警察主旋律”主题歌咏比赛。市公安局第一党总支警令部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上午8时30分,比赛在参赛固定曲目《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序幕。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敢于创新、各具特色,不仅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的团队精神,更充分展示了内江公安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的成果和内江公安队伍的精气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取预赛和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的预赛,市公安局第一党总支警令部党支部、市公安局第二党总支刑警支队党支部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总支直属一大队党支部等共计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每支代表队共合唱两首歌曲,其中,《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是固定曲目,另外一首歌曲由代表队自选。评委将根据各代表队的表现进行打分,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以平均分的高低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排名。

上午11时许,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公安局第一党总支警令部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党总支路虎突击大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三大队党支部,市公安局第二党总支刑警支队党支部等获得三等奖。

最后,整个活动在全体干警合唱的歌曲《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参加并观看比赛。(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