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8 10:09: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丽娟 蒋小琴  

12月26日,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到联系帮扶村——资中县重龙镇泥巴湾村,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鼓足干劲脱贫致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在泥巴湾村会议室内,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方略。及时、准确把握和领会这些“新精神”的核心要义,对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并付诸实践,意义重大 。

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就泥巴湾村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村两委班子和“第一书记”,要带着政策、带着任务、带着感情,认真抓好产业发展;认真抓好“四好村”创建,努力把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担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美丽新村建起来,把文明新风树起来;认真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脱贫目标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五个一”帮扶力量,围绕开展“农民夜校”“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真正把群众拥护、能干事、会干事的能人培养出来、选拔出来,使之成为“永久型”带头能人,确保泥巴湾村在脱贫致富奔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

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还专程到联系帮扶户——泥巴湾村13组村民孙乾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今后的打算,鼓励他要搞好养殖业,用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王丽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