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3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秀华  

东兴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多层次深入学习。通过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落实制度学、结合实际学、参加区委组织的学习辅导等形式,学习、领会、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

积极丰富宣传载体。聚焦群众关切问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主动发声,在政务公开栏、手机短信平台、区脱贫办工作微信群、QQ群上及时发布党纪党规、廉政动态、答疑解惑和查处通报,及时宣传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宣传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成效经验,让纪律规矩意识深入人心。

深入基层促落实。扶贫移民局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村和贫困户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制定好脱贫计划和具体的帮扶措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贫困村“一低五有”和贫困户“一超六有”等实际困难,确保按计划实现贫困村如期退出、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目标;加大对扶贫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专题督查的力度,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提升改进上精准发力。同时按照政治建设有新作为、正风肃纪有新突破、惩治腐败有新成效、深化改革有新亮点、自身建设有新提升的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落实。(吴秀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