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13: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琳啉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核心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林武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做到任何时候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就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强烈的革命事业心、政治责任感为党工作,不断完善平台,提供优质服务,把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坚定信心,继续前行。要深入把握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党的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底线、不越雷池。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挺、苦干、实拼,开启新征程,推进新实践,取得新成就,全力打造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琳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