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还看今朝·四川篇》今日10时播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48: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还看今朝·四川篇》今日10时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分为探路、开路、筑路、让路四大篇章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9月26日上午10:00播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四川篇》。

该节目充分运用电视手段,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四川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四川发展,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自9月16日起,中央电视台联手全国31家省级电视机构共同打造的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陆续播出,反响热烈。形式新颖的节目编排、互动感十足的实地探访等,让观众从普通人的点滴生活中,看一城一村的巨大变化;在日新月异的日子里,看中国人追逐梦想的不悔执着;在砥砺奋进的五年里,看震撼人心的中国成就。

今日上午播出的“四川篇”,分为探路、开路、筑路、让路四大篇章。“探路”篇着力展现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路径举措,创新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开路”篇重点展现四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在共享协调发展方面的巨大成绩;“筑路”篇通过交通基础设施的重大进展,展现四川民生为本的做法和成效;“让路”篇通过呈现四川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展现四川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