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不到两个月,内江廉洁教育中心参观人数超7000人

2019-11-06 08:34:04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我们中心4个讲解员,现在基本上是‘连轴转’,每天都要接待6-8组的参观团体,预约已经排到了12月份。”

10月30日,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婷忙的不可开交,自9月18日开馆以来,该中心已接待内江及自贡、遂宁等周边市州的近200个部门(团体)共计7000余人次前来参观学习。

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火爆”的背后,跟其鲜明的布展特色有很大关系。该中心展陈以“路”为主题,“行”与“路”结合,揭示内江人民“盼路、寻路、护路、兴路”的艰辛历程,引导参观者“选好人生路”“走好廉洁路”。

此外,无处不在的地方特色更是该中心一大亮点。布展中,该中心将范长江廉洁文化、内江甜文化、资中木偶戏、山水墨画等独具内江特色的地方元素融入展陈内容,使之与廉洁文化紧密结合,让人可听、可观、可品,全方位体验甜城内江散发的“廉洁韵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