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日产百万只!内江这条口罩生产线已投产

2020-02-28 17:54:03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黄正华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胡信柯 黄正华 记者 郑志浩)2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内江经开区祥和茂制衣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董事长张梦告诉记者,部分口罩生产设备于前一日到达,公司已经正式开始生产。

来到生产线内部,员工正在有序作业,生产线负责人刘伟介绍说:“口罩生产线一共有以下几个工序,口罩用布的切片与合成、超声波电焊机点焊耳线和鼻梁条、口罩封口,最后进行分包和装箱。”目前已完成员工培训,员工已经完全熟悉操作流程。

记者了解到,目前口罩生产线每天有两个班进行24小时生产,一个班有70余人,设备全部到达后,整个生产线将会达到每个班150人左右。现有设备每日可生产10万只口罩,设备到齐后,产量将会达到每天100万只。

“生产线能够如期开工,还要感谢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包括前期提供厂房,资金支持,招工宣传等。”张梦说道。

据悉,该口罩生产线所生产的口罩统一归市委市政府统筹,暂不对外销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