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农产品网销超4亿!内江发力线上销售解农户后顾之忧

2020-02-29 22:21:05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小玲 记者 郑志浩)2月28日,记者从内江市商务局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内江积极开展互联网电商助农产品直到社区帮扶行动,推进生产批发、物流配送和销售终端互联互通,目前内江农产品实现电商网销额超4亿元。

记者在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物流集散中心看到,经过自动清洗、选果、分装后,一箱箱血橙销往全国各地。自2月5日复工以来,企业利用电商平台帮助种植大户销售本季资中血橙超过24万件,销售额超过1200万元。

在加大互联网电商销售农产品的同时,内江市引导服务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培育生鲜配送、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新型“宅消费”业态,利用苏宁物流、美团外卖、永辉超市等线上平台开展社区配送服务,有效提升居家市民购物便利性,1月,内江市实现网络交易额56.6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6.6亿元,同比增长25.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