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定了!内江二中新校区来啦 容纳84个班级4200余人就读

2020-04-14 09:17:51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郑志浩)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内江二中城南校区规划选址方案已在内江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上得到通过,这意味着市中区城南新区将再添一所学校。

内江二中新校区项目地处市中区城南新区,位于石羊大道与友丁路交汇处,建设用地规模150亩左右,落成后办学规模可容纳4200余人共同就读,共84个班级,建设规模及标准按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四川省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标准。

记者了解到,内江二中现有班级88个,在校学生近5000人,承载负荷大。实施内江二中城南校区建设对于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城南乐贤片区公共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从学校功能设计和布局等方面优化建设方案,再分析、再研究,加快推进后续各项工作,尽快开工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