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城管局:清理户外广告 确保市容整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8:21: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近日,资中县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城区重点路段的广告横幅、破旧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整治行动前期,县城管局成立了以分管副大队长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小组。按照户外广告总体规划要求,对拆除点户外广告进行分类,确定整治拆除对象,制作细致周密方案,将准备工作抓牢抓实。

行动中,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流动宣传车、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载体广泛深入地宣传整治行动的目的和意义。累计出动宣传车辆20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引导3户商家自行整改。对于逾期未自行整改的,由整治小组代为清除。

制定长效管理措施,加大对容易出现违规横幅广告路段的监督和检查,落实管理责任,实行 “六定”(定人、定段、定岗、定责、定管理标准、定管理要求)确保辖区内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