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实施2017年“乡村旅游提升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7:38: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

资中县实施2017年“乡村旅游提升行动”

资中县经过长期发展乡村旅游,在环境营造、产业建设、品牌塑造上取得明显成效,窑厂村乡村旅游节等有影响、有特色、有规模的乡村旅游景点不断涌现。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乡村旅游的更高需求,资中县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品牌创建等方面实施2017年“乡村旅游提升行动”。

开展标准化创建。持续推进全县景区景点、旅游餐馆、旅行社、农家乐、乡村酒店的标准化建设,促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档升级,力争今年完成星级酒店、农家乐创建6家。

实施规范化管理。改善星级酒店、农家乐接待环境,规范旅游管理程序,对旅游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着力培养一批专业的、有素质的旅游讲解员。

规划全域旅游。梳理本地优势旅游资源,加强旅游与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规划全域旅游格局。加快实施内江国家级农科院、响水滩休闲体验区、高楼原耕时代休闲农业、文江乡村风情旅游区项目建设,高标准录制旅游形象宣传片,组织参加国家级、省级旅游宣传活动,研发资中地域文化特色旅游纪念商品,提升县域旅游形象和知名度。(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